客戶服務及維修

Cititec Group Company
 

香港灣仔譚臣道17-23號壬子商業大廈15樓B室

(灣仔港鐵站B出口, 步行3分鐘就到)

 


電話: 3565 6132     Fax: 3565 6137    

 

eMail: rma@cititec.com.hk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AM-5:00PM (午飯時間1:00-2: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embedgooglemap.net
客人必需填妥維修表格, 隨後等候我們通知再帶同有效單據, 本公司保養證及包裝外商品序號方可受理

維修條款及細則

 

  1. 本公司只能處理經正式銷售渠道出售之商品並在保養期內提供硬件保養。(不提供任何與產品相關軟件及教學服務)
  2. 任何儲存產品資料不在本公司能保養範圍內, 因硬件問題引致資料損壞、遺失及不可修復等問題如需要申索請自行與相關品牌商聯絡。
  3. 保修期內,產品若違反維修服務條款 (例如:自行維修、產品主機或配件入水、人為損壞、未依說明書使用、超過保修期、改版等。) 均不在保修範圍之內。任何儲存產品包括SSD、硬碟、記憶卡、記憶手指平板電腦等, 如確認為異常使用或任何違反廠商保修協議, 本公司有權拒絕代處理相關產品保修事宜,用家可聯絡相關品牌自行安排保修。
  4. 客人必需填妥維修表格, 隨後等候我們通知再帶同有效單據, 本公司保養證及包裝外商品序號方可受理
  5. 所有內存所以資料包括SSD、硬碟、記憶卡、記憶手指和平板電腦等, 所有維修或更換後會刪除資料,請顧客先自行備份保存並刪除資料後進行維修。
  6. 本公司不負責保管用戶的電池、SIM卡及SD卡等配件。
  7. 如因聯絡不到用戶所造成的延誤,本公司概不負責,敬請用戶提供有效之聯絡電話。
  8. 用戶需在本公司通知取機日期開始計一個月內取回產品,否則用戶產品如有損壞、遺失等情況,本維修中心概不負責。如用戶二個月內還未取回產品,則本公司有權自行處理該產品而不作任何賠償。
  9. 請妥善保管維修單據,憑單取機,若被人冒領,本公司概不負責。如未能提供該單據,本公司有權拒絶退還產品。
  10. 商品硬件保養不包括配件如耳機、接駁電線、雷射光碟等都不包括在維修服務產品內。
  11. 本公司不會保證任何產品在維俢後不會出現作業中斷或作業錯誤的問題,也不能確保任何產品在所有的作業環境下都能得到支援的義務,包括但不限於與所有軟硬體及其將來版本的相容性問題,顧客對此明白並且不會異議。
  12. 本公司擁有對本文所述的條款和條件之最終裁決權及解釋權。